漫长的流感

这次流感周期格外的漫长,加人从第一个开始感冒发烧到现在陆陆续续开始感冒发烧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并且有人直到现在都没有彻底痊愈。而自己到现在已经持续了大约十来天,直到昨天才感觉有稍微好转的迹象。

这次流感最大的感觉就是喉咙疼,当初阳了的那些人所谓的吞刀片的感觉应该说的就是这个吧。半夜咳起来,感觉肺都要从嗓子眼蹦出来了。猜测是不是阳了,自己做了个核算检测,貌似也没啥问题,不是阳了。纯粹就是流感。去社区医院验血,开药。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药物,还是消炎药+退烧药。就这样陆陆续续吃了一周多,现在总算是有所缓解了。

症状稍轻,周末除了带着宝子上钢琴课和网球课。想着春天来了,也是时候出去走走了。家门口的公园不想去,准备去别人家门口的公园。浮山,在市北区,之前去过几次。虽然海拔只有不到 400 米,但是山顶俊俏笔直。占地面积不小,好多个出入口,如果开车去就得原路返回,每年都能看到各种游客爬野路子寻求救援的新闻。为了能够自由漫游就打车去了。

气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温暖,山上花花尚未开放,甚至连花苞都看不到。小朋友最感兴趣的是童趣园,入园直奔儿童游乐场。游乐场填满了孩子,所有的游乐设施上都人满为患。宝子玩了会儿摇摆木马,觉得没意思就走了。公园经过多年的开发,已经开放了很大一篇区域。在山间开通了一个隧道叫做山海通廊。穿过去如果天气晴朗应该是能看到大海的。

山海通廊顶部装满了投影设备,在地面上投射出各种小鱼,海浪,贝壳。不过由于去的时候是白天,光线太亮了,地面的效果并不明显。不过走在通廊里能感受到海边吹来的海风,裹挟着阵阵寒意。所谓春寒料峭不过如此,突然有种入冬的感觉。

穿过通廊到达另外一边,也有一些游乐设施。同样,孩子们也长在了各种游乐设施上。宝子想玩秋千,就陪她在哪里等别人结束。等了几分钟,那个小朋友下来了。宝子就做了上去,这时候过来一个小女孩上来就说:“我先来的”。我在这站了半天了没看到人,你这从别地方跑过来的怎么就成了你先来的?我看了她一眼,宝子也没说话,我开始推宝子来回荡秋千。她见没人理她就走了。这种行为就特别让人讨厌。


边上另外一位妈妈也在推她家的孩子荡秋千,看上去也就三四岁的样子。我在推宝子的时候她竟然要从宝子荡秋千的摆幅内穿过去。当时心里一惊,就在她往下面穿的时候我带着宝子往前走了一段,她从我后面过去了。心想这么毛躁,早晚得吃亏。

小女孩妈妈一边推一边还在拍照,就这么来回荡着,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小女孩直接脸朝下趴到了地上。好在荡的高度不是很高,她妈妈跑过去抱起来看了下脸上也没破皮。掉下的时候速度应该不快,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宝子玩够了之后,继续演山间道路前行,不就就到了通廊的对面。等到坡顶之后,海风更加的强烈了。本来穿的衣服就不是很厚,这下更有了被吹透的感觉。

浮山上的茶园,以及梯田。可能还是温度问题吧,茶树上光秃秃的,也看不到新芽。山腰上的茅草屋,还有几根毛草在随风摇曳。


这次选的路线其实只占整个景区路线的 1/8 左右。最后通过叠翠胡,就到了景区的另外一个出入口了。


然而,不幸的是。周日下午的时候,宝子开始发烧了。下午的钢琴课就请假了,今天依然感觉不舒服,于是继续学校请假了,只能在家休息。

这次流感,格外的漫长,反反复复。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漫长的流感》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4/03/16074
* 短链接:https://oba.by/?p=16074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You may also like

BU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