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大雨

最近回老家的频率高了很多,主要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真的很多。今天又是回县城的漫长征途,早上天前并不是很好,灰蒙蒙的。高速上一路开过来,感觉有点困,主要是晚上睡觉睡得时间有点断,十二点多睡得七点不到就起来了。感觉有点迷糊,把音响音量调高,暖风温度调低之后,感觉好了很多,最起码不困了。

在高速上,偶然往边上撇了一眼,正好看到高铁从右侧的高架铁路上开过去。踩了踩油门,也没敢去追高铁的尾巴,主要是也追不上。就放弃了。到县城的时候正好十一点半,在走之前老妈就交代说家里没什么能吃的,想吃什么自己去超市买点。

到县城之后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进超市,这个超市从自己上高中的时候就在那里,到现在已经也十几年了。在汽车站附近也开了一家,相对来说要大很多,但是太远了,自己一般也不会去。

可能是中午的原因,在那个小停车场转了三圈,有人走了之后才好不容易把车停下。进超市其实自己也并没有很想吃的东西,想到饮料没有了,买了四罐魔爪。然后,去卖熟食的地方买了炸茄盒和黄花鱼,顺便买了瓶玻璃水,这就是买的全部的东西。

每次回来之后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比如修头发啊神马的。到家之后先给美发店打电话预约时间,草草吃点东西,然后去理发。由于疫情的原因,原来两家店的美发店到现在只剩下一家了,另外一个分店早已关门。所有的实体经济似乎也并不景气。

汽车站这个地方,自从自己不过客车之后,也基本没在进去过汽车站,不知道现在跑镇上的中巴车是什么样子。剪完头发,看着脏兮兮的车子,想着该洗车了。又去到经常洗车的洗车店洗了洗了,看到没有什么人洗车,想着是不是要下雨,在洗车的时候看了看天气预报,发现并没有下雨的预报啊。青岛明天有雨,那也是明天的事情了啊。既然洗了,那也就洗了吧。 25 ,比青岛偏移 5 快钱。由于小区周边的板房都拆掉了,那个只清洗外表的洗车店已经找不到了。现在在青岛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洗车了。

洗完车,又找了个路边的按摩推拿的地方,泡了泡脚。感觉舒缓了很多,一条街上推拿按摩的店不少。不过也没有什么人,和大姐随便聊天,看她店旁边也是一家按摩店,不过在转让,随口问了问。大姐答到,旁边的那个按摩的大姐是做那个的。去年冬天开的店,也有几个好看的小姐姐,冬天的时候冻的要死还开着门,透过门口正好看到打扮的很好看的小姐姐。之前因为干这个被抓进去过,不过出来了之后继续还是干这个。不过我这家店和他那个是同一个房东,并且没有后门。也没什么人敢来玩,怕被堵在里面。现在关门了,好像跑到路对面又去开了个店。

本来下午还挺困的,喝完两罐 monster 之后发现自己竟然不困了。晚上也不知道该吃什么,带这老妈去步行街取回她定做的衣服之后。从小区门口买了两卷朝天锅,当然,我妈是不会吃这个东西的。也就自己吃,主要是想吃点东西之后去找个地方打会儿台球。

火速吃完之后,地图上搜了搜,看到一个地方,到了之后发现地方并不大。不过可能本身玩的人也不多,就开了张台子,正好有个大哥进来了。可以找个一块玩的。不过上次打球大约是一年前了,后备箱里的球杆,这次自己也没带。主要是也没想怎么认真玩,就随便找个地方打两杆而已。不过,长期不打球,手感还是下降了很多,并且上手的速度也有点慢,一个小时之后,准度才慢慢的恢复一些。不过,在打球的过程中下雨了,忽然暴雨倾盆,嗯嗯。这,意思是自己洗车感觉又白洗了。

Ella:看着窗外又 落大雨
千万不准淋湿 我的老公~ woo~~ye~~~~~~
Selina:虽然窗外又 落大雨
你心中的温暖 由我提供~ woo~~ye~~~~~~
Hebe:坏天气 也能作美梦
S.H.E和声:拥抱一起
Hebe:准备看 更美的星空
S.H.E和声: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Ella Rap:落大雨 落大雨 雨都下不累
骑着欧都摆 穿梭在rainy day
心都闯红灯了 你别乱飞
慢慢骑我的你 不怕天更黑(这句怎么翻译?)
当然落大雨的好处是,开车进小区方便了许多,之前没有车位的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区的。不过,下雨的时候,往往会抬杆让没有车位的车进去。
所以,落大雨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落大雨》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3/11/14576
* 短链接:https://oba.by/?p=14576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You may also like

37 comments

  1.   Level 6
    Safari 17 Safari 17 iPhone iOS 17.1.1 iPhone iOS 17.1.1 cn浙江省杭州市 华数

    我常看到的探店剧情是钱给到位就能拉正规的下水,也不贵,三到五千。不知道有多少是演的。但有些看着确实很素人,没有表演痕迹。所以说到底,选择服务行业是需要强大内心的,一是克制对走捷径的同行的嫉妒,二是克制钱本身的诱惑。不过正规的也避免不了污名化,大概同样出路是攒够了钱换一个地方进入下半程人生。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6 Google Chrome 116 Android 10 Android 10 cn山东省 移动

      你说的那些探店的却是是真有,并且之前的上门按摩,上门美容也会有这种。实体店也有,不过写这些就该被举报涉黄了。哈哈哈

  2. Level 4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Android 10 Android 10 cnAsia/Shanghai

    魔爪还没喝过呢,平时喝红牛或者东鹏比较多,我是开着流量的啊,看见有个视频,便点开看了,好家伙,给我看了一分钟的推购物车🛒

  3. Level 4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Windows 10 Windows 10 us美国

    疲劳驾驶总归是不太好的,安全第一。
    有四五年的时间没有开车,现在开车上高速也不会走神犯困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纪渐长,神经衰弱,困意骤减。

    我离老家很近,虽然跨市,但是高速45分钟就到家,所以经常回去。
    最近正在老家的大山上盖了一栋House,心想着再过几年就退休,回去养猪养鸭、种菜种花、抓鱼捕鸟。

    临沂,我飞去一次,妹子还带我去逛了王羲之故居。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山东省济南市 移动

      嗯嗯,是的,尽量不要疲劳驾驶。一个人开车,有点无聊,并且空调温度有点高。
      这个距离还是蛮方便的,之前我上班通勤开车都得四五十分钟。
      big house 真不错,年纪轻轻就退休啦?羡慕 ing,我也喜欢这种劈柴喂马的生活。
      临沂太大了,开车横穿临沂都得好几个小时。 laugh

  4. Level 3
    Microsoft Edge 119 Microsoft Edge 119 Windows 10 Windows 10 cn重庆市 移动/(丰都县)移动

    慢慢骑我的你,不怕天更黑,天越黑越不着急。
    冬天开车开暖风确实容易犯困,还是安全要第一。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山东省青岛市 联通

      嗯嗯,是哒。温度不能太高了。不然真的有点迷糊。尤其是路上没什么车的时候。

    2.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额,是我自己断句断错了,我太污了,活该被举报啊。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 慢慢骑我 —的你,这和天黑也没关系啊。原来是我的你, dash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山东省济南市 移动

      嗯嗯,是哒。所以我现在都好几个月不洗,但是洗了肯定下,最近洗的多,结果也是每次洗完就下雨。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山东省济南市 联通

      快不要紧,注意安全哦。
      速度可能跟心情有关系~~

  5. Level 3
    Google Chrome 119 Google Chrome 119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对于你这种 “洗完车就下大雨” 的人来说,我只能说:恭喜你!你已经成功解锁了新技能 —— 召唤雨神!每次想要下雨却又热得难耐时,请记得出门洗个车 ~~

  6. Level 4
    Google Chrome 119 Google Chrome 119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广东省清远市 电信

    看到最后的台球桌是真的勾起我满满的回忆,曾几何时我也是台球室中最靓的仔。
    就是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报告一下,坐标广东,访问你的站点大概需要十秒的加载时长。 hi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Windows 10 Windows 10 cn山东省临沂市 联通

      可以找时间再去玩玩啊,台球厅还是蛮多的。
      额~~不科学啊。怎么会这么慢?
      感觉是cdn回源的问题,的确比较慢。
      h4ck
      另外一个域名会快很多。
      oba.by

      1. Level 4
        Google Chrome 119 Google Chrome 119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hk亚太地区

        是快了点,但是在等待服务器响应这里也加载了5秒多。加载没问题,就是这个等待响应这里出问题了,应该就是你说的回源吧。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8 Google Chrome 118 Windows 10 Windows 10 cn山东省临沂市 联通

      不好优化了,不知道是cdn问题还是回源问题。现在这个速度已经基本没什么优化的地方了,除非我换个服务器~~
      那个破工控机性能也是个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