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bg 32Bit Version 1.0

大家一定厌倦了Windbg或Ollydbg吧?现在向大家提供一款调试器,你用他可以得到全新的调试体验。
MyDebug不是一个演示程序或调试器原型。MyDebug是一个切实可用、功能丰富的调试器。感谢那些支持MyDebug和VMPDebugger的人们,祝大家调试愉快!
目前暂时只提供32位版本,bug报告或任何的建议、意见,请及时反馈。

作者blog链接:http://hi.baidu.com/vmpdebugger 猛击此处直接下载,猛击此处到看雪页面!用了一下感觉做的非常不错,期待64位版本, :8 :8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MDbg 32Bit Version 1.0》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1/11/3309
* 短链接:https://oba.by/?p=330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