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啦,隔夜的饭菜就不要吃啦,尤其是隔了两夜的

现在青岛的天气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温度不是很高。中午二十七八度左右,所以也是出去玩的不错的时机。周六上午带小朋友去上完钢琴课,下午小姐姐表示想去市南看那个裸眼3d的大屏。于是带着小朋友去海边先去玩一会儿,等天黑了顺便去看下拍照的那个影楼,去年小姐姐一共充值了1500,但是就拍了两套衣服,还有好几次拍摄机会没用。但是现在已经电话也打不通,照片也没人管了。就想着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关门跑路了,不过好在去年选完照片之后所有的底片和精修的照片我都已经下载了。算是没有全部损失掉。

第二海水浴场很多人的想法还是要在那边找小螃蟹,不过人比螃蟹多,那些石头可能已经被翻了无数次了。所以,当然是一只也没有抓到啊。就在我带着小朋友翻石头的时候,一个小哥哥跑过来问,专门抓到。小朋友说没有啊。于是小哥哥表示可以把抓到的几只小螃蟹送给小朋友,但是呢,母螃蟹要放生,公螃蟹就送给小朋友。嗯,竟然在这里忽然感觉到了区别对待和性别优势。

除了抓螃蟹的其余的基本就是拍照的啦。当然,好看的小姐姐也是比较多的。没有带挖沙子的小铲子,于是小朋友用手在那里堆沙丘。刚开始鞋里进去沙子还有点抵触,后来近的多了,直接就不管了。把鞋子脱掉开始用脚丫子挖沙子。

至于地上那两个⭕️是怎么来的嘛,当然是小朋友跪在地上,我拉着画出来的啊。哈哈哈。小姐姐看到之后就表示很无语,找了一圈发现影楼附近也没啥能吃的,有个鲁菜馆还在劈柴院附近。也不太先去,于是提议再去吃鱼头。

这次不巧的是,有举行答谢宴的,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结果上菜非常慢,本来6个人点了个6斤的鱼头,结果让人抑郁的事情就出现了。小朋友的姥姥表示里面有蒜,坚决不吃。这种现状也不好说什么,点菜的时候小姐姐说先下单再加,结果一催就忘了给备注了。于是,吃完饭之后这个鱼头就剩了很多,只能打包。两个小时一共点了四个菜,最后还有一个菜没上,就给退掉了。

周日当然是继续出去玩啊,世博园的游乐卡还有几次没用完。想着早上早点去玩等中午就回来了。

八点多吃完早饭,带着小朋友继续出发,到了世博园发现游乐场还没开。问了一下竟然要十点才上班,这就很让人抑郁啊。在那里等着也很无聊啊。往里走,找划船的地方。发现也没人,问了一下倒是可以开船了。那当然是果断划船啊。

来的早的好处就是没有太多的人,可以随意在上面开。小朋友表示控制方向的那个方向盘太沉了,开不动。

划船🔚看了下时间九点半左右,看彩虹滑道已经有人在上了,于是带着小朋友去玩滑道,结果上去之后发现只有一个大姐。其他的工作人员还没上班。一个人要打卡、放圈。关键是人还比较多,半个小时才好不容易玩完两次。于是就放弃这个项目了。其他的项目不需要那么多工作人员整体还ok。

小姐姐一直想去植物馆看一下,于是向植物馆进发。快到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十一点半有音乐喷泉。

我站的位置不是正面,所以看的效果不是特别好。

植物馆入口的金耐冬

然后就是各种水母,嗯,可能是青岛抓水母比较方便:

另外就是每个植物馆可能都有的仙人球:

这个是之前没有见过的,还有点意思。

原价45的门票,感觉不是很值。即使折扣完30也不是很划算,主要是能看的东西比价有限面积也比较小。

游览完之后买下山的观光车票,一个人20,单程。这个票价也偏贵了,并且不是通票,下了之后就作废了。景区的运营还是有问题,等观光车→等了接近半个小时。就在这个大太阳底下,现在感觉是门票免费了,其他的费用上来了。体验比较一般。

回家路上小姐姐点的小龙虾和烤串,于是周六带回来的鱼虽然热了但是也没顾上吃。就又给放倒冰箱里了。

周一想着就直接带饭吧,于是带上了周六打包的🐟。中午吃的时候就感觉有点诡异,虽然没有全部吃完,但是感觉还是有点不对劲。等到下午就是各种反胃头晕。晚上回家之后感觉浑身疼不舒服,量了下体温,第一次37,第二次36.5,第三次36。于是我觉得是那个电子体温计坏了,在床上躺了半天也没睡着。晚上吃了几张小饼,等到九点多感觉要吐了。于是跑到卫生间给吐空了,这才稍微舒服一些。睡觉之前喝了包999,甜甜的很好喝。

天气热了,隔夜的食物就不要吃啦。尤其是隔了好几天的。嗯,就这样。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夏天啦,隔夜的饭菜就不要吃啦,尤其是隔了两夜的》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3/05/12132
* 短链接:https://oba.by/?p=1213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8 comments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02 Google Chrome 102 Mac OS X 10.15 Mac OS X 10.15 cn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嗯嗯,人开始多了。不过现在下水还有点早,海水还比较凉

    1. 公主 Queen 
      Google Chrome 112 Google Chrome 112 Android 10 Android 10 cn山东省临沂市 联通

      大概率已经跑啦,还没来得及去看呢。这个周末去看看。主要是离得太远了开车过去得四五十分钟。犯愁i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