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iTunes备份文件路径

虽然iTunes本身提供了修改媒体库文件路径的选项,但是这个选项没有啥用,iPhone的备份文件还是在C盘用户目录下,要修改备份文件路径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

1. 讲MobileSync文件夹复制到其他盘下
2. 通过下面的命令创建符号链接:mklink /d "C:\Users\obaby\Appdata\Ro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 "I:\Apple computer\MobileSync"
注意路径包含空格,需要在路径上用引号标注,前面为愿路径,后面为复制之后的路径,请自行替换用户名 obaby

执行成功之后C盘的空间就释放出来了:

ps:7P在坚持了6年之后,下岗了,期间换过一次电池,两次屏幕,现在Home键坏掉了,时好用,时不好用。于是从二手东买了个13,只是现在苹果的包装都这么简陋了?塑封膜都没有了,还是我买的是假的?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修改iTunes备份文件路径》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2/07/10282
* 短链接:https://oba.by/?p=1028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