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应版权方要求 无法下载

迅雷下载的时候这错误(应版权方要求,无法下载)经常遇到,尝试过几种不同的工具,效果都一般。例如下载下面的这个东西,测试连接:

magnet:?xt=urn:btih:7ec36aaab68162228eab67016ae7328aa4574d43&dn=%5B%E7%94%B5%E5%BD%B1%E5%A4%A9%E5%A0%82www.dytt89.com%5D%E9%AC%BC%E5%90%B9%E7%81%AF%E4%B9%8B%E9%BB%84%E7%9A%AE%E5%AD%90%E5%9D%9F-2021_HD%E5%9B%BD%E8%AF%AD%E4%B8%AD%E5%AD%97.mp4

最终发现ant download manager真不戳~~

美中不足的是下载中文文件的时候,下载后的文件名是乱码,会提示找不到文件,但是并不影响使用~~

简单介绍:

– 极速下载,永久特权

  忘掉繁琐的步骤和局促的容量,极速下载现在全面升级,更简单、更高速。

  - 全新引擎,全新体验

  启用全新Cuka界面引擎,重塑旋风每个角落,带来崭新体验,更加流畅轻快。

  - 全新动画,全新表现

  大量减少生硬的变换效果,注入更多轻快灵动的变化反馈,响应迅速,动静自如。

  - 全新布局,全新态度

  超过100项全新改变,熟悉而又新奇,重新专注下载服务,依然简洁,更不简单。

  - 极速下载脱胎换骨

  今后速度、容量、流量都不再是问题,绝对的高速下载。

  - 更全面的下载协议支持

  比以往更多的下载协议支持,并且提供独有的加速服务。

  - 更轻快,依然无广告

  专注下载服务,无论互联网怎样变,对洁净的执着不变。

下载连接: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536661.html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迅雷】应版权方要求 无法下载》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1/06/8309
* 短链接:https://oba.by/?p=830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