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nkRM2 Domotizc Plugin插件

每次异常断电树莓派就挂了,之前以为是读写问题,这次停电前主动关机,然后,tm依然挂了。用fsck修复,无数的错误,修复完没有效果。于是重装,重装之后主要就是重新弄好domoticz的博联插件,于是就折腾了一番,把插件的问题进行了修复。

插件原始的wiki页面http://www.domoticz.com/wiki/plugins/BroadlinkRM2.html,已经无法访问了。 并且网上随便一搜,关于这个插件的文章都是四年以前的。新的内容基本没有,我不是插件的原始作者,只是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感谢原作者开发的插件。 虽然一直在用这个插件,但是这个插件配置起来却一点都不轻松,插件依赖于broadlink库。 而这个库在树莓派上安装的时候,虽然能安装成功。但是安装 成功之后多数时间会找不到这个库,从而导致插件启动失败。
插件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mjg59/python-broadlink 看项目简介现在已经支持Broadlink RM2, RM3 and RM4 series controllers 。
其实要解决库找不到的问题也简单,不要用pip之类的安装。直接将python-broadlink的broadlink目录拷贝到BroadlinkRM2目录下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插件进行库搜索的时候会搜索当前插件目录下的库,所以没有必要安装之后再去进行拷贝。 我这里集成的是旧版本的python-broadlink库,如果需要可以替换为新版的库。新版本我没有测试,如果测试ok可以提交个补丁进行说明。

经过测试domoticz 4.10717版本测试正常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obaby/domoticz_broadlink_rm2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BroadlinkRM2 Domotizc Plugin插件》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0/06/7174
* 短链接:https://oba.by/?p=7174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