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Professional 2019.2.3中文乱码

7年前的笔记本越来越感受到压力,于是想升级下内存。

cpuz查看了一下内存,有四个插槽:

于是乎买了两根8g的内存,结果拿回来只有一看,发现就2插槽,坑爹。于是只好换掉了原来的两个4g内存。

换了之后顺便更新了一下pycham,结果更新之后抑郁了,各种乱码,怎么改都不行;各种不同地方的乱码:

代码里的正常,注释里的不正常。反复更换字体发现,各种不同的地方会交替出现乱码。坑爹玩意儿。搜了一下都说什么编码问题,改了一下貌似并没有卵用。

最后看到了这个:https://www.cnblogs.com/Axi8/p/11710729.html 一语中的,Fallback Font选个支持中文的就ok了:

现在一切就正常了:

 

另外也可以换个支持中文的字体,这样应该会更简单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Pycharm Professional 2019.2.3中文乱码》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9/11/6606
* 短链接:https://oba.by/?p=6606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公主 Queen 
    Vivaldi 2 Vivaldi 2 Windows 10 Windows 10 cn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重新安装系统发现,上面的方法貌似又出问题了。可以直接修改console font来解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