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 Cmd 6.2.6200.16384 for Windows 8(64bit)

win8glass

猛击此处下载!

error

下面关于如上图的错误的解决方法。

windows 7 下, 如果把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cmd.exe复制到其他目录以后, 运行时会出现入下消息:

系统无法在消息文件中为 Application 找到消息号为 0×2350 的消息文本。

版权所有 (c) 2009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系统无法在消息文件中为 System 找到消息号为 0×8 的消息文本。

原因应该是跟语言文件有关, 解决方法是把system32目录下zh-CN目录中的cmd.exe.mui 复制到新cmd所在位置的zh-CN目录下

比如我们把cmd.exe复制到桌面, 并重命名为scmd.exe, 那么相应的cmd.exe.mui也要改为scmd.exe.mui

C:Users\obaby\Desktop> dir /s

scmd.exe

[zh-CN]目录

scmd.exe.mui

相应的,如果system32目录下其他文件如果移动后出现类似问题, 也可以参考解决,比如远程桌面连接器mstsc.exe

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92af3d6e0100vcef.html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Glass Cmd 6.2.6200.16384 for Windows 8(64bit)》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3/05/5205
* 短链接:https://oba.by/?p=5205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