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rack5 RC3(1)Startx

gnome

根据桌面环境bt发布了两个不同的版本,一个是kde的,一个是gnome的。刚开始的时候我选择是的kde的桌面环境,安装之后发现虽然能用但是效果非常渣,卡顿感比较强,并且基本没怎么用过kde的桌面环境折腾了下确实蛋疼的很。于是换成了gnome,但是很不幸的是这个东西也没法正常的启动桌面。

从livecd启动之后输入startx,屏幕直接变灰了。然后就什么响应都没有了,如果执行Xorg -configure会提示找到什么数量不匹配的显示器个数,balabala的乱七八糟的提示信息。也懒得把那个东西抄下来去搜索了,但是呢最终还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在从livecd引导的的时候在菜单选择界面,编辑启动参数,在vag=791后面添加i915.modeset=1修改为:

vag=791 i915.modeset=1

grub

然后就可以正常启动桌面了

另外那个kde的livecd同样也可能存在无法启动桌面的问题,这个的启动参数可以修改为下面的内容(添加 xforcevesa noapic noapci nosplash irqpoll):

file=/cdrom/preseed/ubuntu.seed boot=casper initrd=/casper/initrd.gz   xforcevesa noapic noapci nosplash irqpoll --

kde

当然,即使安装之后还是有挺多的东西需要修改的,这个也比较蛋疼。其余的可能有下一篇文章。

参考链接:

http://www.refreshit.info/2012/08/solvedblackscreen-problem-in-backtrack.html

http://www.backtrack-linux.org/forums/showthread.php?t=48737

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1921266-1-1.html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BackTrack5 RC3(1)Startx》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3/04/5089
* 短链接:https://oba.by/?p=508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公主 Queen 
      Opera 12 Opera 12 Windows 7 Windows 7 cn广东省珠海市 电信/星云融创安全宝CDN节点(电信机房)

      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这个情况,如果遇到了就知道是什么意思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