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与WordPress相关的东西

1dzob

其实和blog相关的应用还是蛮多的,比如wp官方的app,有android和ios版本的,上面左边是android的,右边是ios的。其实很多应用对于不同的平台显示的效果确实存在不小的差异,比如那个淘宝的客户端。在安卓系统上有个聚划算,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在ios上却什么都没有,由此看见用iphone的都是有钱人,上面都是什么奢侈品之类的。

最后的那个统计功能要用到wp的一个插件jetpack,昨天推荐给小白童鞋的时候小白童鞋说功能太多了,用不到,哈哈。

安卓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wordpress.android&feature=search_result

iPhone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ordpress/id335703880?mt=8

另外一个就是那个统计工具,像下面这个样子,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1dzod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analytiks/id427268553?mt=8(收费软件,18块钱,如果没钱可以去同步助手下载,自己搜索吧,就不贴了)

另外最近vps的不稳定性导致我异常郁闷,昨天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什么安全宝的东西,于是把blog也开启了安全宝的这个东东。

1dzof官方的介绍:

安全宝为网站带来了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服务理念,为用户主动拦截黑客渗透、并抵御多种DDoS攻击。另外,网站加入安全宝后,访问网站的所有请求都会经过安全宝部署在全国的极速CDN系统。安全宝可以根据访问者的位置自动计算出访问网站的最短路径,使所有用户都能最快访问到目标资源。

只需要5分钟,您就可以完成从了解安全宝,到安全宝服务于您的网站的全过程。其间,您只需要对域名记录进行简单的修改,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无须部署任何硬件、更无需对您的已有代码进行任何修改。

这是个免费的服务,启用也比较简单,按照向导一步步的完成就行了。

至于效果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不过是免费的,那就先用着吧。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一些与WordPress相关的东西》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3/04/5066
* 短链接:https://oba.by/?p=5066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