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12示例代码浏览器

安装地址: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4934b087-e6cc-44dd-b992-a71f00a2a6df

亮点介绍

集成丰富的示例代码搜索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码浏览器和Visual Studio无缝集成。充分利用Visual Studio界面让你在开发过程中轻松搜索示例代码。譬如,当你在Visual Studio中编辑代码时,你可以选中一段API或代码段,敲击Alt+F1快捷键或右键选择Search Code Samples,便可针对所选择API搜索相关示例代码。

集成方便的示例代码下载和管理

Visual Studio 2012 引入了示例代码以VSIX 包安装和管理的机制。Visual Studio示例代码库充分利用这一机制为你下载、安装并管理好你所需要的示例代码。无论你使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2还是Visual Studio 2010,都能一键轻松下载单个或多个示例。

集成的界面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码浏览器还利用了Visual Studio 2012引入的主题色。提供了时尚白和炫酷黑两种主题界面。为你在繁重的开发工作之余增添一抹亮色。

全面支持中文和本地化示例代码搜索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码浏览器全面支持中文界面和本地化示例代码搜索。当你在设置页面将浏览器设置为中文时,浏览器会对搜索结果进行优化,让开发者更容易找到中文的示例代码。

反馈和建议

关于Visual Studio示例代码浏览器,如果你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发送邮件至onecode@microsoft.com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VS 2012示例代码浏览器》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11/4792
* 短链接:https://oba.by/?p=479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