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通RTX2011 破解补丁

废话不多说,介绍在下面:

腾讯通RTX(Real Time eXchange)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企业级即时通信平台。企业员工可以轻松地通过服务器所配置的组织架构查找需要进行通讯的人员,并采用丰富的沟通方式进行实时沟通。文本消息、文件传输、直接语音会话或者视频的形式满足不同办公环境下的沟通需求。

 

上面是版本信息,其余的自己研究,猛击此处下载补丁后放入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中,然后执行补丁即可。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腾讯通RTX2011 破解补丁》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6/4288
* 短链接:https://oba.by/?p=4288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Level 3
    Firefox 13 Firefox 13 Windows 7 Windows 7 cn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这个很不错,支持博主。
    这个补丁支持最新版的吗?你上面版本的链接能发一下吗?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