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G ZCLC1 Root

昨天晚上把手机连上数据线之后打开kies发现有什么鸟更新,于是乎就开始更新。比较悲剧的事情是这个鸟东西更新个固件竟然要求系统盘有3G可用空间,而我的只有2.7G。妹的啊,这也太蛋疼了。 sad

于是果断重启到xp下进行更新,而那个系统由于好几百年没用了,启动之后异常的卡。于是开始更新卡巴的病毒库并且下载新的固件,在那个小水管滴滴答答下载了一个小时之后发现竟然才下载了20%。这个速度简直蛋疼欲碎啊。于是果断放弃更新,直接睡觉。

终于在早上到了公司之后继续开始更新,更新完了之后发现原来的Google的服务全部都挂掉了。没法用了,娘的。这个三星也太坑爹了。什么都不让用啊,不让用。只好开始继续找root的方法,这里提醒一下,如果不确定能否成功root,而对于Google的各种服务又比较依赖,建议不要随便更新系统,更新了不能root就悲剧了

其实要先root这个版本也比较简单:

1.首先猛击此处下载root内核!

2.按照这篇(http://www.h4ck.org.cn/2011/12/三星i9100g-root-google-service-package/)文章的描述进入刷机模式!

3.刷入上面下载的内核!

4.按照我的上篇文章的方式重新把system目录下的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下,一定要确认是复制进去了哦。话说复制进去之后第一次开机时间会比较长,并且启动的时候会有个黄三角。不过是不影响使用低,如果要去掉黄三角按照我的理解应该只要把原来的内核刷回去就行了。但是比较不悲催的是我没有找到三星下载的固件在神马地方。shit。 😎

内核版本如下:

另外一个变化比较明显就是解锁的方式变了。其余的貌似都还好吧。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三星I9100G ZCLC1 Root》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3/3865
* 短链接:https://oba.by/?p=3865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