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6 北通188方向盘

方向盘是过生日的时候朋友送的,拿到手的时候感觉用料还算比较扎实,但是作为手柄用的案件都比较僵硬。 :cool:这个还不是最悲剧的,最悲剧的是在极品十六中油门和刹车无效,并且自动档没有办法换档。这个就非常恶心了,简直能恶心死。 :[

今天又在测试设置的时候发现,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极品十六把方向盘的整个脚踏板的y轴识别成了一条,并且及时在没有踩下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加油的情况,另外一个问题是即使用自动档也无法在倒车挡位上倒车。这个鸟东西就足够恶心死了。

网上关于这个型号的方向盘出现问题的非常多,但是官方的解决方案其实也非常一般。折腾了一晚上,现在基本有两条线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使用官方的解决方案,用360手柄模拟器进行按键映射。猛击此处下载模拟器,解压后放入极品飞车的游戏目录下。重启游戏即可。但是这个方法会直接导致方向盘的灵敏度降低,如果要转向必须将整个方向盘转到90度左右,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方向盘的驱动设置来进行修正。

将方向盘灵敏度设置为高,或者通过高级设置来调整灵敏度。调整后之后最好通过模拟器进行测试,测试转向的实际效果。

如果方向盘转90才能到3w+,那么就需要继续把灵敏度调高,最好是在旋转70度左右就能达到3w+这样我感觉是和原来的灵敏度比较匹配的。这样设置的优点是油门和刹车的控制是线性的,但是比较郁闷的就是上面提到的那样会牺牲转向性能。

2,第二种方法是通过方向盘的驱动属性采用键盘映射的方法,打开驱动设置属性。

将刹车设置为按键8,加油设置为按键6.这样设置就可以在极品飞车的设置中避开脚踏板的y轴属性,在游戏设置中需要将加油设置为按键8,刹车设置为按键6,也就是和上面对应的。这样就可以使用其余的建来映射y轴了。这样做的优点是保证了转向的灵敏性,但是缺点是两个,一个是牺牲了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键,另外一个是整个y轴变成了非线性的。和两个物理按键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加油和刹车不会存在线性关系,按下去和按键盘上的键效果是一样的。至于怎么选择,这个就看大家的喜好了,现在我的做法是第一种。 😉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极品飞车16 北通188方向盘》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3/3894
* 短链接:https://oba.by/?p=3894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