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 Unicode String Format Convert v0.1

就像我们所熟知的那样,IDA对于Unicode和中文的串式参考并没有太好的处理,在这一方面不管是从插件还是ida自身的功能来看都要比OD的Unicode字符串搜索差得多。但是OD的字符串参考却不太好导入到IDA中于是就先是写了个idc的脚本,用来导入数据。今天又写了个小工具用来处理od解析出来的中文字符串参考。效果就是上面的样子,也许那天实在无聊了会改下OD的中文字符串搜索插件,让其可以直接导出数据。

今天又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事情,搞得我现在心情非常差劲。心里也非常的不舒服,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想躲都躲不过。当别人好心告诉你一些她认为是好事情的时候却不知道到了才知道tmd竟然是悲剧。

现实就是这样,于是与其遮遮掩掩,倒不如抛开胸膛让心在空气中燃烧!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OD Unicode String Format Convert v0.1》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1/11/3287
* 短链接:https://oba.by/?p=3287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