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vu-fonts-ttf-2.33

分享一套等宽字体,挺好看的。猛击此处下载字体!下图是在vs 2008中的效果:



下图是在Delphi 2010中的效果,使用的是里面的另外一套字体,由于Delphi本身的问题,在设置字体的时候有的是无法显示的:

同样IDA和Delphi一样也是有的字体在设置界面是不出现的,但是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下图是在IDA 5.5中的效果,嘎嘎:

以前记得有篇文章叫做什么程序员专用十大字体的什么东东,不过里面的东西都忘了,也不记得介绍的是什么字体了。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dejavu-fonts-ttf-2.33》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1/04/2749
* 短链接:https://oba.by/?p=2749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