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barStudio v4.2.0.47 破解补丁

首先说明一下,这个东西安装之后金山卫士会报告出现恶意插件,请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本软件破解补丁是没有插件滴 :p )。猛击此处下载安装程序以及破解补丁将破解补丁放入程序安装之后的目录下执行补丁即可)。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ToolbarStudio v4.2.0.47 破解补丁》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11/2111
* 短链接:https://oba.by/?p=211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Level 1
    Maxthon 2 Maxthon 2 Windows 7 Windows 7 cn湖北省黄冈市 电信

    厉害。

    不过我用过以后发现一个问题:用过破解补丁后显示的还是Developer license。我在官网上查到的,这个版本Distribute toolbars to more than 50 users。

    这下蛋疼了。本来还想做个工具条的。

    大哥能整个标准版或商务版的破解不?

    期待你再多的作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