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 CMD For Win7 64bit

其实程序还是那个程序,只是说下怎么在64位系统下使用,猛击此处下载文件之后解压到系统盘的任意目录下。

例如加压到c:/glasscmd下,修改系统变量(下面的那个框中的path)在Path下加入c:/glasscmd即可。配置界面如下:

系统属性如下:

机器比较烂,见笑了~ laugh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Glass CMD For Win7 64bit》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10/1951
* 短链接:https://oba.by/?p=195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公主 Queen 
      Opera 12 Opera 12 Windows 7 Windows 7 cn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 电信

      现在看来这个分数其实很一般的,这是两年前的我的一台amd的台式机。现在用的笔记本比这个还要好一些。
      Msi
      比较奇怪的是昨天刷新分数竟然都上了7了,=哈哈。
      另外这个版本是比较老的,你可以下载个新版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