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龙芯电脑将配谷歌Chrome系统 最早10月面市【转载】

20091003151630787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对于最近市场上传出的谷歌Chrome OS系统可能会于近期出现在中国的某些上网本电脑上的传闻,谷歌一直保持着高深莫测地沉默态度。

谷歌已经重申,它正在按计划推进在明年下半年发布新操作系统的计划。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宣布,我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Chrome OS的源代码,第一款运行Chrome OS软件的上网本电脑将于2010年下半年公开发售。”

但有一家中国网站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中科龙梦公司采用龙芯处理器的产品可能会预装谷歌的Chrome OS系统,该产品可能最早会在10月底面市。

谷歌没有直接否认这一传闻,只是对媒体表示它不会对市场传闻或猜测性报道发表评论。

谷歌在7月份即首次公开它打算开发自己的开源操作系统时曾经承认过,它已经同宏基、华硕、飞思卡尔、惠普、联想、高通、德州仪器和东芝等数家厂商签订了硬件合作协议。

考虑到谷歌已经开始将Chrome OS的源代码提供给OEM合作伙伴,市场传出某些硬件厂商比另一些厂商更想抢先测试那项技术的传闻就变得可以理解了。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传龙芯电脑将配谷歌Chrome系统 最早10月面市【转载】》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10/371
* 短链接:https://oba.by/?p=37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