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行銷 BloggerAds 为自己加薪

BloggerAds與部落格作者分享廣告收益,只要您有部落格,並填寫以下資料,馬上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加入廣告聯播,每月為自已帶來不錯的廣告報酬。

我可以獲得多少廣告報酬?
每一個部落格實際獲得的廣告報酬都不一樣,主要決定於以下三項數值:

1.廣告價格:指廣告客戶對您的部落格實際委刊的金額。

2.部落格活躍程度:如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部落格參觀人數,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

3.廣告位置:廣告擺放的高度越高,所獲得的收益越好。
誰可以獲得部落客廣告的報酬?
只要您是部落格擁有者,成功加入部落客廣告,您就可以獲得廣告的報酬;並且依照您的部落格活躍程度及廣告收益,計算您每月的廣告報酬。
我目前在台灣地區沒有設立銀行帳戶,如何才能拿到廣告報酬?
如果您沒有指定台灣地區的個人銀行帳戶,您每個月獲得廣告報酬會一直累計金額,您可以攜帶身份證或國籍護照直接到BloggerAds辦公室領取廣告報酬。
本站推荐代码:20090328000145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部落格行銷 BloggerAds 为自己加薪》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10/451
* 短链接:https://oba.by/?p=45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