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Find 5.0.1

EasyFind for mac(苹果电脑文件管理软件)是苹果电脑Mac os平台上的一款文件管理辅助软件。你认为Mac OS X的Spotlight很好用?特别是在搜索文本文件时? 下载EasyFind,Spotlight的替代(或补充),并在任何文件中查找文件,文件夹或内容,而无需编制索引。 EasyFind对于那些厌倦了缓慢或不可能的索引,过时或损坏的索引,或那些只是寻找在Finder或Spotlight中缺少的功能特别有用。EasyFind 是可以搜索隐藏文件的软件,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搜索不可见的文件和包内部的文件。

特点:
– 布尔运算符,通配符,短语
– 扩展布尔运算符,类似于DEVONthink和DEVONagent
– 即时搜索,不需要索引
– 在文件包中找到不可见的文件和文件(Spotlight没有的功能)
– 在单独的列表中显示每个文件的位置
– 使用Quick Look预览文件(Mac OS X 10.5或更高版本)
– 提供上下文菜单和服务
– 支持拖放
– 非常迅速,支持多线程
– 使用很少的内存

下载链接:

https://cloud.189.cn/t/3uieErVNJJZr(访问码:8jzy)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EasyFind 5.0.1》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21/05/8132
* 短链接:https://oba.by/?p=813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