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IDA Unicode字符串自动解析注释插件3.0

直接上图,废话就不多说了,目前只有32位的插件,64位的插件编译存在一点点问题,希望能很快解决。 更新64位插件,但是没有合适的二进制文件,未测试!
快捷键为Ctrl+U,该插件只解析未知的并且存在交叉引用的数据格式(数据前缀为unk,如果不是将不会处理),如果是中文已经识别为英文字符串请去掉原来的定义,这样才能重新识别,可以结合2.0版本的进行手工修复。
MachO文件:

macho

PE文件:

pe

 iTools解析效果:

pe

猛击此处下载插件!

测试环境:Windows 7 64bit/Windows 8 64bit + IDA Pro 6.5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原创】IDA Unicode字符串自动解析注释插件3.0》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4/09/5616
* 短链接:https://oba.by/?p=5616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1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