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100G 音乐播放器 歌曲重复

三星的程序员果然脑子有问题啊,以前经常发现手机上的图片会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倍的图片来,并且经常会发生图像损坏的情况,今天想用手机听歌结果发现手机上的歌很多都变成了三个。原来300多首歌,竟然成了1k多首,这是有多傻逼啊。当然这个还不是关键,关键是还不能去掉重复的,不能播放那些重复的。

播放第一首歌和第二首歌就是这个效果,只有最后一个是能播放的。而关于三星手机的歌曲名重复的问题应该是由来已久,如果去Google搜索就会发现三星的很多手机都有这个问题,会出现歌曲名重复的问题,但是在实际的存储设备中并没有出现多余的歌曲。这就是我说三星傻逼的原因,这群程序员也不知道是神马脑残逻辑。

当然还有更傻逼的就是Winamp竟然和三星的内置播放器用的是同样的数据库,也出现了重复的歌曲名,这tmd的更脑残啊。

左边的就是winamp的,也是重复了三遍,右边是Google Music Player的,Google的就正常多了。唉,这群脑残的程序员啊,是有多么2b啊。

而要修复这个问题也比较简单,直接删除/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media下的databases目录就行了,重新修改下系统的多媒体文件让系统重建缓存就行了。如果没有重建就重启手机。修复之后就正常了。

唉,这些2b程序啊,无语ing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三星9100G 音乐播放器 歌曲重复》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11/4751
* 短链接:https://oba.by/?p=475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