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 Pro 64bit 插件编译

今天偶尔打开一个64bit的ida数据库的时候提示什么加载插件失败。而问题的关键是自己并没有这几个64位的插件,只有32位的。其实问题也很容易就解决掉了,代码都是自己的,所以直接编译一个64位的插件就可以了。

1.配置管理器中新建一个配置,名称可以随便设置,只要能区分就可以了。

复制设置选择当前的解决方案配置。

2.添加之后切换到新建的构建模式,修改常规选项的输出为.p64

3.在ida pro setting下修改lib目录为64位lib的目录

4.在命令行参数下添加/D “__EA64__”

5.现在就可以编译之后放入IDA目录下使用了,加载效果如下:

 注意:

上面的代码是基于VS2010和IDA Pro插件向导创建的工程,如果是手工创建的工程需要修改的地方可能比较分散,但是修改的方式还是一样的。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IDA Pro 64bit 插件编译》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9/4594
* 短链接:https://oba.by/?p=4594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3 comment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