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专用的Windows 8 RTM风格主题

通过使用此主题,你的XP就会焕然一新,变成Windows 8的Metro风格,既拥有了Windows XP的性能,又拥有了Windows 8的界面,这样确实不错。
下载主题包之后,解压文件,会得到一个”Visual style”的文件夹,文件夹中包含2个版本:
Windows 8 theme with Start button(带开始按钮)
Windows 8 theme without Start button(不带开始按钮)
然后复制喜欢的版本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 文件夹,并在桌面的个性化处应用即可。

下载地址:

http://www.deviantart.com/download/321943208/windows8_rtm_visual_style_by_peterrollar-d5bocyw.rar

哈哈,这其实是很蛋疼的一个事情,美化系统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Windows XP专用的Windows 8 RTM风格主题》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2/08/4547
* 短链接:https://oba.by/?p=4547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