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音乐播放器 v3.0.1

周末的时候看到那个巨鲸网的音乐播放器更新了,比原来的要好看一些。于是又重新折腾了一下,封装了一下,屏蔽了四周的广告。

左上角的小叉号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修改皮肤去掉。呵呵。并且搜索功能搜到的歌曲不能直接添加到播放器中,用播放列表的。目前我也没办法。

在Google模式下是可以直接添加搜索到的歌曲的。自己选择方式把。我也没办法现在。呵呵。

猛击此处下载程序!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巨鲸音乐播放器 v3.0.1》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1/03/2591
* 短链接:https://oba.by/?p=259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3 comments

  1. Level 1
    Internet Explorer 6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Windows XP cn广东省广州市 中移铁通

    巨鲸播放器很棒,那个差号,哎 :blood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