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艺网视频下载方法

昨天在网上随便找视频,话说从奇异上看到了那个“夺宝幸运星”,看了一下效果还不错,比其他的网站上的视频要清晰的多。但是网站没有提供下载链接,并且文件的源地址也加密了。从在线视频网站下载视频的方法网上很多,不外乎是通过历史记录啊,什么之类的东东,但是这样的效率貌似比较低。这里介绍一个另外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第一种方法是使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由于奇异的视频链接失效较快,因而可能会出现下载失败的情况。此时只需要重启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然后在任务上点右键重新分析下载地址即可。

如果这种方法不好用的话可以使用firefox来下载视频,下载并安装firefox(需要安装flashgot插件),安装之后打开flashgot插件设置界面,切换到下载标签页,添加要监视的文件扩展名flv和f4v(奇艺网的视频文件格式)。然后确定即可.



再次打开视频播放页面,此时会在右键菜单中多出一个选项。点击之后就可以使用flashgot设置的下载工具下载视频文件了。

需要注意:使用这种方法下载文件的时候和使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下载的文件貌似不太一样,使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下载的文件为flv格式,并且每个影片对应一个文件,而是用flashgot现在则会出现两个媒体文件。至于为什么我也没有仔细研究,如果只下载一个文件的话你就会发现下载的影片只有一半,因而最好还是直接只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下载吧,简单方便,也不存在影片分块的问题。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奇艺网视频下载方法》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11/2202
* 短链接:https://oba.by/?p=220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