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绑定多个域名

今天上午没出去,重新折腾了一下,把另外的一个域名h4ck.ws绑定到了blog上。绑定多个域名的方法网上介绍的也比较多,这里我使用的是最简单的PS WP Multi Domain插件,直接从插件页面搜索安装插件即可。现在可以同时使用h4ck.org.cnh4ck.ws来访问本博客了。同时修改了一下Google Friend Connect小插件,让这个东西在两个域名下可以同时访问。说白了方法挺简单的,就是另外创建了一个独立的页面,挂载到原来的域名下,在网页中嵌入GFC的地方直接使用iframe页面嵌入即可。但是由于这个GFC动态创建的,没有固定大小,现在使用的是固定大小的方法,显示效果并不是很好。如果谁有更好的办法还望不吝赐教。

重新修改了一下文章页面的版权和链接声明,现在使用的是Add Post URL插件,免得每次更换主题都需要重新编辑主题文件。现在感觉虽然该博客的源文件可以省去安装插件的那些麻烦,但是频繁更换主题却需要频繁修改文件,这就比较恶心了。唉~总是不好找个统一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choler:

补充:另外的多域名绑定方法,如果不想使用插件的话可以参考这个链接,http://houli.org/archives/1444

PS:

刚才登录了一下GFC的后台才发现自己太孤陋寡闻了,可以直接从后台中设置GFC显示的站点,如果想要自己的插件在不同的网站上显示只需要编辑那个允许的站点域名列表即可。现在已经放弃了使用Iframe的方法,但是博客在IE的显示下仍然有问题,加载过程中会导致假死,如果大家经常访问这个blog的话建议使用费IE内核的浏览器。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WP绑定多个域名》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11/2166
* 短链接:https://oba.by/?p=2166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