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专用记事本 【修正版】

以前在原创区发过一个记事本的源代码,这次重写了一下,去掉了一些没用的功能,主要是破解辅助计算。

希望玩破解的可以喜欢这个东西,通过编辑style.config文件可以编辑默认破解模板,编辑模式为rtf格式,非txt文本格式。程序界面见上图。
程序相关功能性设置见下图:

由于程序用了较多的皮肤控件,所以运行效率可能有点低,支持换肤,自动保存,更改程序标题功能。

程序中间标签页为破解相关程序,如果不需要可以下载单一功能版本,如果需要哪些插件请下载完全版本,由于完全版本有较多的插件所以可能报毒,如果不想使用这些控件直接删除即可。

无破解软件版,猛击此处下载: 下载链接2:http://d.namipan.com/d/4cf12add9e3f9259464299735b35617adbf7be2b22553700

全功能版,猛击此处下载!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破解专用记事本 【修正版】》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06/1712
* 短链接:https://oba.by/?p=171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