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挂了,哇嘎嘎~【最后更新11:54】

twbaidu

上面是台湾网站的公告。嘎嘎。 smile smile

baidu

竞价排名竞多了?

以下为转载:

今天早上听说百度黑黑了,打开看了下,发现进不了,而且所有子网也全部关闭,ping了下显示结果是:www.baidu.com [188.95.49.6] with 32 bytes of data: ?据邪恶八进制一位高层所说,劫持服务器被人工DDOS了!域名被转到了伊朗军方!今天早上百度出现访问中断的情况,查询域名baidu.com的WHOIS信息后发现百度域名出现不可理解的问题。
目前Baidu.com的DNS服务器被更换,同时主域名已经被解析到一个荷兰的IP,并且访问百度旗下子域名会被跳转到雅虎的错误页面,目前问题并未解决,百度也并没有对此发表回应。
有网友爆访问时提示:“Iranian Cyber army”,疑被伊朗黑客攻击。今天早上7时许,百度出现访问中断的情况,查询域名baidu.com的WHOIS信息后发现百度域名出现不可理解的问题。
目前Baidu.com的DNS服务器被更换,同时主域名已经被解析到一个荷兰的IP,并且访问百度旗下子域名会被跳转到雅虎的错误页面,WHOIS数据也正在不断被刷新中,目前问题并未解决,百度也并没有对此发表回应。8:20更新:有网友曾经被定向到一个黑页“Iranian Cyber Army”上,域名被盗取或劫持的可能性相当大,不过百度如此大的请求数量是任何一个黑页服务器也无法抵御的,因此只能是访问失败。回想起twitter上次域名被转向,和这次攻击有着惊人的相似。8:30更新:百度DNS数据已经被改回,但WHOIS数据依然没有刷新

8:36更新:被黑图像出现,果然是伊朗网军。

zhuge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百度挂了,哇嘎嘎~【最后更新11:54】》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10/01/1012
* 短链接:https://oba.by/?p=1012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