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猪四百斤,一座桥承重两百斤,猪怎么过桥?

问题:有一只猪四百斤,一座桥承重两百斤,猪怎么过桥?
条件:
1.猪是活猪,任何解决方案都不得切割猪
2.故事发生在猪王国,不要引入人的因素
3.是过桥,不是过河,不要说是游泳过去
4.是过桥,不是过涧,不要说是飞过去丫
5.桥是承重两百斤的桥,把桥挪到平地上抑或过另一座承重超过四百斤的桥都属改变性状
6.不是文字游戏,不要说“猪晕过去了”

答案:
1、PS张过了桥的照片,让政府出面证实猪是过了桥的,谁敢说它没有过!
2、猪把体内注的水放掉就过去了···
3、叫上统 计局的“砖家”,只要统 计局一来,四万斤的猪也能给你弄过去···
4、地球是圆的,反个方向走过去不就行了。(本人觉得这个答案比较科学,呵呵!)
5、把桥命名为有中国特 色的社 会 主义桥,再让CCTV“现场直播”,大家就都能看到它过去了。
6、找个领导(譬如淋输记、曾小狗)张嘴一吹就过去了,别说400斤,4000斤都能安然无恙的过桥。
7、花点钱,给猪贴个ZF认可的标签,此猪200斤;或者花点钱,请专家出据报告,此桥承重400斤。
8、进A股市场呆一段再出来就可以过了···
9、一只大河蟹托过去,河蟹的力量最大了,400斤不在话下!所以咱们要共建河 蟹社会···

10、周 正 龙手拿一架佳能数码相机,一边调着焦距一边念叨:“靠,400斤算什么?800斤我也能叫它过桥”于是按下了快门。很快就打印出来一张猪的照片。只见周 正 龙高举着猪的照片,走上桥头:“我才一百来斤,我过!”很快,林业局发布新闻:“谁说400斤的猪,过不了200斤承重的桥。”
11、桥比猪短,猪没有全部站在桥上···
12、是只母猪,过桥前生了10只小猪“一只20J,HO HO”然后全过去了···
13、从相对论来说,速度越快质量越轻,所以猪要过去就必须达到某个速度,也就是说跑过去:猪对地面产生的压力就为mg/2(g=9.8地表重力加速度)
mg/2=mv**2/r
v=(gr/2)**0.5=0.7071
第一宇宙速度=7.9千米/秒
如果这头猪跑的够快的话,即它的速度超过7.9千米/秒就可以安全过桥···
14、这头猪马上改名朱 坚 强,只靠雨水存活1个月后,体重从400降到150,可轻松过桥···
15、猪肉一降价,自然就可轻松过桥啦···
16、反方向想,猪正面的系只可以承受200斤的桥,将猪反方向行走,就等于猪已经过桥啦!!!
17、猪直接可以行过桥,因为只猪名叫四百斤,不是猪重四百斤···
18、寄快递(EMS)···
19、过桥这个概念有两种,走桥的纵向是过桥,走桥的横向也可以叫过桥;走横向的过桥,举例来说比如,一只船从桥下驶过,可以说是过桥。通常我们说过天安门,并非穿过了天安门城楼,而是从侧面过去了。过桥一样。这个猪只需要从一端走过即可,和承重能力无关。
20、假定这坐桥的长度这只猪会走N步,就是N步过桥。
猪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桥会塌吗?显然不会,
迈出第二步的时候,桥会塌吗?显然也不会,
迈出第三步的时候,桥会塌吗?显然也不会,
第四步呢?第五步呢?~~~~~~55步呢?~~~~~99步呢?
于是得出结论在这只四百斤的猪走完桥长,迈过N步后,桥仍然完好无损。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有一只猪四百斤,一座桥承重两百斤,猪怎么过桥?》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12/920
* 短链接:https://oba.by/?p=920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公主 Queen 
      Internet Explorer 7 Internet Explorer 7 Windows XP Windows XP cn山东省济南市 联通/易柏网络会所(山大路124号百脑汇地下一层)

      可能把,呵呵,也可能我就是那只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