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0 VS. Avast!

rising

今天忽然收到这么一邮件,刚开始还以为是钓鱼的,后来发现不是。不过瑞星的邮件地址搜索功能还真牛啊?不是从tx那里买的吧 8) ?

另外:

捷克Alwil公司开发的著名杀毒软件avast!将要迎来他们的第100,000,000(一亿)位用户,他们按照现在的用户增长趋势,估算第一亿位用户将在12月底前产生,因而他们举办了一项活动。如果你有幸成为第一亿位avast!用户的话,将可以赢得一次完全免费的捷克布拉格之旅。

Alwil公司称该奖项将取决于的avast!注册数据库。如果你注册时十分幸运地成为他们的第一亿位用户,将获得由公司支付的冠军之旅。获奖者可得到自 己所在地至avast!的老家——捷克布拉格的两张经济舱往返国际机票,还可在布拉格一家四星级酒店免费住上五个晚上,另外还有2000美元的额外开支。

想参与的新注册用户需要在注册页面上填写好自己的地址。公司将公布第一亿名用户,即获奖者是谁。公司也将对获奖者的布拉格之旅进行采访和摄影。具体见:
http://www.avast.com/eng/100m.html

avast!拥有完全免费的的家庭版,吸引了不少用户。avast!家庭版免费注册号的使用期为一年,一年后可以使用相同邮箱再申请一个新的免费注册号,所以相当于永久免费。此外他们还有专业、服务器、Linux家庭、Linux服务器版等等十几种版本供选择。
【如果有人中奖了,记得留个言哈~】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瑞星2010 VS. Avast!》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11/730
* 短链接:https://oba.by/?p=730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猜你喜欢:

1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