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框计算” 或将终结微软操作系统

本报讯(记者 常燕 实习生 张越)除了搜索,未来搜索框也将是你的浏览器,甚至就是你的操作系统——至少,百度CEO李彦宏是这么想的,也正在这么做。

近日,百度年度技术峰会“2009年百度技术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大会上发表“框广天地,创新无限”的主题演讲时透露,百度下一代搜索名叫“框计算”。

“未来的电脑或者是终端,不一定只是电脑,有可能是手机,有可能是上网本,将不再需要通过好几分钟才能把操作系统启动。当你一按开关键的时候,一秒钟之内就会出现一个框,我们传统叫搜索框,但是它其实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搜索框了,它变成一个更加普及的框,只要有这样一个框,你的需求可以全部被满足。”李彦宏说。

连接:http://finance.qq.com/a/20090927/000493.htm

PS: 以上是某篇新闻的原文,也给出连接了。这个口号不可谓不牛B,如果单纯的一个框就能解决一切,那么微软早就完蛋了。而这个框我想google也是可以做的出来的吧。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这个框–一秒钟启动的框,可以在里面运行魔兽争霸么?如果不能怎么满足全部的需求? laugh laugh

☆版权☆

* 网站名称:obaby@mars
* 网址:https://h4ck.org.cn/
* 个性:https://oba.by/
* 本文标题: 《百度推出“框计算” 或将终结微软操作系统》
* 本文链接:https://h4ck.org.cn/2009/09/271
* 短链接:https://oba.by/?p=271
* 转载文章请标明文章来源,原文标题以及原文链接。请遵从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CC BY-NC-SA 2.5 CN) 》许可协议。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